没毛熊仔

是波老师的粉丝呦~
希望大家能多找我聊天w

刚开始写,没关系以后会越写越好的

APH俱乐部第一届“10mins还原唱片封面大赛”

 

不限地点与人数,不限器材,拿起手边的道具,10分钟内还原你最爱的一张专辑的封面,爱与创意是夺冠关键。

 

※ 最佳道具奖:

    马修·威廉姆斯&阿尔弗雷德·琼斯:Jane’s Addiction : Nothing's Shocking

他们可没惹火的身材让你开心,但是他们用要命的幽默感让这张经典专辑呈现出另一种风貌。最妙的是他们俩用爆米花桶代替了火辣女杂技演员头上喷出的火,使照片呈现出一种风味绝佳的性感,逗趣而不乏诱惑。

“我们的确不是喷火妖女,但爆米花为我俩增添了许多甜美,这就是我们看起来不像性感的狐狸精而像两个公主的缘故。”参赛者之一的琼斯这么说,而他的同伴威廉姆斯表示赞同。好吧,的确是极具冲击力的北美风格呢。

 

※ 最佳视觉奖:

   伊万·布拉金斯基&路德维希·贝什米特:The Cribs :Men’s Needs ,Women’sNeeds ,Whatever

  这两个人是绝对的天才,而且很注重细节。他们的作品是本次参赛作品中最为还原的,无论在色调还是角度方面。追求完美的布拉金斯基尽管只出现了远景剪影,却依然戴上了原版专辑的同款假发。而这样细节完美还原的作品,没有人相信它是在十分钟内完成的。

“它的确是在十分钟拍好的,不过前期准备道具与计算光线,纠正位置与造型究竟花了多少时间,抱歉不能告诉你们。”路德维希一边稳住落选一等奖而生气的同伴一边对我们说。

 

※ 最佳人气奖

   罗维诺·瓦尔加斯&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RoxyMusic :Country Life

与威廉姆斯那组一样,瓦尔加斯这一组同样选择了火辣美女的封面。但不同的是他们没有去演绎出幽默感或是加强甜美可爱的感觉,而是将荷尔蒙爆棚的性感推向了极致,使他们的作品既还原了原作呼之欲出的性感,又加入了他们自己的特色。这张作品太好看了,评选小组没有一个不喜欢的。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为我们尖叫,这是你们该做的。”

 

※ 银奖

   本田菊:Teenage Fanclub: Words of Wisdom and Hope

   还原图画的作品不是没有,但都不甚出彩,而走搞怪风格的又太多,想脱颖而出很难。“恰到好处”是我们一致的评语,尽管只有半条腿和一只手臂出镜,整个画面的随性和不加修饰的慵懒使我们一致感到了美好:即使是还原一张儿童简笔画般的简单封面,本田菊仍有办法呈现出一种自己所独有的、不紧不慢的柔和感。看着它,所有人都感到了平静与安宁,如同六月晴空般让人充满期待。这就是我们放弃基尔伯特&罗德里赫颇为惊悚的还原自The Flaming Lips的 Embryonic的作品而选择了这张作品的原因。顺便说一句,本田家的猫真是可爱啊。

“谢谢大家,在下不胜惶恐。还有波奇也很感谢大家的夸奖,它十分高兴呢。”

 

※ 金奖

   亚瑟·柯克兰:The Clash :London Calling

   我们只能说,柯克兰是天生的明星,即使手里砸的是拖把仍有扑面而来的朋克气息。在所有的作品中,这张最得原作精髓,充满了叛逆与自由的味道,明明是静态的画面,却仍带给人一种强烈的刺激和愉快的感觉。无可挑剔,而且是只有柯克兰才能拍出来的作品。相比之下,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还原的Pixies的Surfer Rosa虽然充满了海岛风情,但我们不需要更多的裸胸人物了,尤其是在弗朗西斯的胸毛比北美兄弟和瓦尔加斯们浓密得多的情况下。

“这是PUNK之魂!”

 

※ 特别奖: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Blur : Leisure

   即使我们预先想到这张专辑可能模仿者不少,但这位选手还是给了我们惊喜:他的服装完美,背景满分,表情绝赞,没有任何竞争对手比得上他。而大家还都挺喜欢平时不会有这么温柔表情的基尔伯特,据说为了尽可能与封面女郎相似,还特意从朋友那里借来了眉笔。欢乐的力量是无穷的,而他带给我们的显然不光有欢乐,还有惊喜(以及反面教材的化妆。

“浓眉是本大爷两秒画好的,厉害吧!”

 

※ 钻石奖:

王耀&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海格力斯·卡布希&本田菊:1976《不合时宜》

给王耀和费里西安诺他们一等奖肯定不是因为评审小组里有人是乐队的粉丝,而是他们真的还原了专辑封面给人的那种温柔而又出乎意料的感受,抓住了颇具戏剧张力且充满故事性的一刹那,具有一种能让瞬间变成永恒的魔力。而且作为背景的本田菊与海格力斯的表情同样恰到好处。看到他们的作品,你会觉得那画面真的隐藏着很多的故事,不光让人感觉甜蜜,还有真正的“不合时宜”,才会发觉这个名字真是妙极了,什么都比不上它。

“就算我们以后变成了成熟的大人,我还是会像这样措不及防地亲吻费里西。有些事情就算时间也没法改变。”

 

 

在此给出了原版封面:

1976《不合时宜》

The Clash : London Calling

Blur : Leisure

Teenage Fanclub :  Words of Wisdom and Hope

The Flaming Lips :  Embryonic

The Cribs : Men’s Needs , Women’s Needs , Whatever

P.s : 裸胸的专辑在此不予显示。如果早知道lofter不准发,可能就会让伊双子和马修模仿新裤子第一张专辑的封面,不过那也太可怕了

评论
热度(6)

© 没毛熊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