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毛熊仔

是波老师的粉丝呦~
希望大家能多找我聊天w

刚开始写,没关系以后会越写越好的

迷思:如何称呼世界的HERO

«白牙»迷人,里面有个不太迷人的角色名叫阿尔弗雷德•A•琼斯,是主角的爹。
朋友和妻子用中间名阿吉或阿吉宝德称呼他,同事们叫他琼斯,没人唤他阿尔。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大家纷纷用中间名称呼阿尔:

1.F=fabulous:
" 早上好啊 , 顶呱呱!"
" ve~一级棒先生很兴奋呢 。"
" 身体好吗 ? 精品 !"
" 啊,欢迎来到在下的家里做客,菲比勒丝桑。"
2.F=feast
" 这是你要的烤肉,请享用。享受先生。"
" 现在哥哥要尝尝你美丽的身体了哦,可爱的小筵席,我的小点心,美味的小甜甜~"
3.F=funny
"如果你要让我去你家楼下表白,我就放«funny funny»然后在前奏和副歌喊你的名字,Funny!Funny!然后等你下来吻我,然后我就会说,好吧我也爱你口亨。"
"我的心上人啊,当我把你抱在怀里,既像搂着一盆染烧的火,又像是被平静的大海淹没;既有满足,又有喜悦,或许还有点得意。有时候我在想,或许我不再需要其他什么宝藏,因为我已经拥有了这个世界上最最最宝贵的逗趣儿了。"
"你说你这个人是不是个混蛋?名叫可笑但却连半个有趣的故事都讲不出?实话告诉你好了,今天你讲不出十二打笑话是绝对走不出这里的!我们俩生平最恨名不符实者。"
4.F=fuzzy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把你抱在怀里使劲揉你的脑袋,大概是因为你的名字太可爱让人浮想联翩了吧,毛茸茸。过来让我再摸一把,please,please。"

P.s:尽管不甚迷人,但阿吉对于整本书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全书由他寻死开始,又由他的话语结束。

评论

© 没毛熊仔 | Powered by LOFTER